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毕业声2016”专场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15-11-22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

11月20日晚,“毕业声2016”——浙江传媒学院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暨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就业招聘会专场汇报演出在下沙校区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杭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浙江传媒学院共同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杭州市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团浙江传媒学院分团联合承办。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宁夏电视台副台长牛中奇、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以及来自全国400余家广电媒体、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嘉宾来到现场一同欣赏这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汇报演出伊始,彭少健代表全体浙传师生员工向各兄弟单位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并寄语2016届毕业生要胸怀远大,志存高远,怀揣梦想,为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和伟大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要将个人理想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让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得到完美统一。他期待新一代浙传学子能够更好地展示传媒学生的风采。

由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不说再见》拉开了演出序幕,青春的色彩,悦耳的旋律,短短几分钟就带领观众经历了大一懵懂、大二忙碌、大三拼搏、大四回首的心路历程。主持人在开场舞之后上场,中、英、法多语种融汇的主持方式令观众大开眼界,而诗歌“几度夕阳几度沉,几度春风几度秋”则将在座即将毕业的浙传学子们带回了刚入校门的大一时光。浙传如诗,梦向远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毕业生表演的《青春梦之声》,通过新闻联播、环球视线、凤凰气象台、爱旅行和足球世界等多个风格各异的栏目主持展示,将播院学子的专业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子们出演的《奥斯卡之夜》,以舞美、音乐和服装的变化和展示将大家带到了奥斯卡的颁奖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奥斯卡现场报道。日汉、英汉、法汉专业的同学各显其能,外语娴熟,举止得体,播音完美。而一场斑斓的《秀》,更是将典雅的茶艺表演与时尚的走秀结合在一起。高山流水碰撞绚烂的时尚色彩,迸发出别样的火花。舞编专业《出水莲》用柔美的身姿和曼妙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了又一场视觉盛宴。《音你不同》则以极具创意的配音秀令现场观众们深深着迷。
      汇报演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今夜的绽放,是梦想的释放,年华逝去,岁月不知。感恩浙传,即刻出发。愿今晚璀璨的灯光照亮毕业学子们的未来成功路,感谢浙传,毕业之声,因你更精彩。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