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统战之窗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浙江省委机关支部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09-05-07  来源:   点击量:

2009年5月7日,民盟中央委员、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向东率民盟浙江省委机关支部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志明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叶蒙荻、副部长刘福州和民盟浙传支部骨干盟员参加。会议由民盟浙传支部副主委邵红松主持。

调研过程中,徐主委介绍了民盟浙江省委会的相关情况,并高度肯定了我校民盟支部在校党委领导下为我省文化大省建设作出的贡献。徐主委也希望我校民盟支部能继续发扬优势,献计献策,发挥自己的作用,更好地为学校、为社会作出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志明对徐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柴书记肯定了我校民盟支部在学校建设中所作的贡献,赞赏了民盟支部团结、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柴书记对民盟浙江省委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我校民盟支部能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的第三次创业添砖加瓦,希望民盟浙江省委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民盟支部的建设工作。

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叶蒙荻也对徐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叶部长说,这是民盟省委对我校的关注,更是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关爱。叶部长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和民盟支部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民盟支部为学校建设和我省文化大省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会始终支持和配合做好民盟盟员的发展工作,会继续做好党派的服务工作。

会上,盟员们还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委统战部)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