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统战之窗 -> 统战工作 -> 正文

校民盟支部主委葛继宏受聘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点击量:

近日,我校民盟支部主委、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文化创意研究院院长和创业学院名誉院长葛继宏教授被聘为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副主任。

近年来,葛继宏教授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他实地调研撰写《关于部分因特殊签证政策及疫情导致无法入学的留学生由国内相应高校接纳续读的建议》被民盟中央采用,并得到国家级领导的批示;撰写的《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互联网医院复诊配药服务》的建议案被民盟中央采用,率先在杭州落地,并被新华社、人民网等媒体转载报道;撰写的《关于将11月11日设为全省“全民公筷行动日”的建议》被评为杭州市政协重点提案,得到浙江省委领导批示肯定,并被全国人大采用。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