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传媒学院“红·传”宣讲团学生成员招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各级团学组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浙江传媒学院“红·传”宣讲团工作方案(试行)》(附件1),学校决定组建“红·传”宣讲团。宣讲团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宣讲,充分发挥校内优秀师生、校外模范人物和杰出校友的朋辈影响力,持续丰富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现面向学校广大青年学生招募宣讲团学生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名额

宣讲团招募对象为全体在校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招募名额共30人。

二、招募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理论素养较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做到深刻领会,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了解国情省情和校史校情。

3.宣讲能力较强。具有较为丰富的宣讲经验或较强的宣讲能力,善于将宣讲内容转化为青年人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暖心故事”。

三、报名方式

1.个人自荐。由学生个人填写《浙江传媒学院“红·传”宣讲团成员报名表》(附件2),交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并由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填写意见。

2.组织推荐。由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进行推荐,并在同意推荐的学生报名表上填写意见。

报名表由二级学院统一进行报送,请各二级学院推荐不少于3名宣讲团学生成员候选人。

四、工作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讲团成员的推荐和审核工作,并填写《浙江传媒学院“红·传”宣讲团成员汇总表》(附件3)。报名表和汇总表请于6月12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纸质表报送至下沙校区行政楼501,电子表发送至邮箱:xcb@cuz.edu.cn)。

联系人:丁裕

联系电话:0571-86832026,13429164489(664489)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5日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