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

各二级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开幕。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将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10月16日(周日)上午9:00

二、收看地点

学校设置集中收看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钱塘校区行政楼报告厅,由各二级党组织在本单位会议室、党员之家等场所设置分会场。

三、收看途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人民网将进行现场直播;浙江卫视、浙江之声、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四、相关要求

1.校领导、机关党委全体中层干部和主管、学生党员代表在主会场集中收看。其他二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师生在分会场进行集中收看或自行收听收看。

2.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好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提前调试好设备,营造好氛围,参加集中收看人员请着装正式,并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5分钟入场。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请于本周四前向所在二级党组织提交书面请假申请。

3.请各单位将师生收看开幕会的反响、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等情况,以图文形式第一时间报送学校宣传部邮箱:xcb@cuz.edu.cn,联系人:丁裕,联系电话:0571-86832026。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他相关安排,学校将另行通知。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

2022年10月12日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