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报送参加第九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参赛对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八八战略在指引·我们的新时代”浙江省第十四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报送参加第九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参赛对象的工作函》要求,我校将择优推荐1名选手参加第九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

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宣传,积极推荐人选。有意报名者请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将讲稿(要求1500字以内,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小标题黑体三号字,正文仿宋三号字)和 PPT(要求6分钟以内,16:9比例,用微软office软件制作)于5月9日前报送至邮箱:526842934@qq.com。

联系人:李汪洋,0571-86832026

宣传部

2023年4月29日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