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第二届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15-12-05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

11月29日至12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曁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校“影行定格·行走中国----浙江传媒学院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队影像传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荣获第二届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今年七月,第二届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校团委积极开展工作,组织动员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积极申报。其中,“影行定格·行走中国----浙江传媒学院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队影像传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以浙江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

该项目以“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为宗旨,以“专业团队、专业精神、专业服务、专业育人”为根本,充分发挥我校专业资源和学科优势,定期在城镇社区与偏远农村地区开展公益摄影志愿服务。团队前期成绩斐然,已荣获2014年团中央“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全国先进集体、2015年教育部第八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团队活动也引起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多次被人民网、新华网、浙江新闻联播、浙江日报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此次获奖,说明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及志愿服务文化氛围建设已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