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荣获“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5-02-03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

      1月3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经信委、乡市政府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承办、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为主题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总结表彰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网信办主任鲁炜,国家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李强,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一德、浙江省人大常委副主任毛光烈出席会议。
      会议由葛慧君同志主持。首先,由任贤良同志宣读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并颁奖。随后,大会组织参与者、媒体代表、安保人员以及志愿者代表逐一发言,表达了对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的自豪与喜悦,也表示了对下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期盼及祝愿。最后,李强同志和鲁炜同志分别做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了大会积极成效的同时,希望各部门精心谋划、抓紧筹备,办好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鲁炜同志高度肯定了志愿服务工作,并着重提到了“志愿者的微笑是本次大会最美的名片”,“志愿者已经成为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浙江传媒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校团委的积极组织和正确引导下,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共向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派出175名志愿者及5位指导教师,超出大会志愿者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专业的服务态度以及优良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大会组委会及与会来宾的高度赞扬。本次表彰大会中,我校荣获“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十六名志愿者荣获“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5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乌镇举行。届时,我校将继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立足校园,走向社会”的志愿服务宗旨,以专业为依托,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常态化发展,以更饱满的志愿服务精神,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