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最美的声音献给党----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4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

 九十五载征程历经沧桑,九十五载党旗迎风飘扬。7月1日下午2点30,我校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表彰学校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指出学校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党的发展始终紧密相连。他说,建校38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一校两区”、“一体两翼”的格局基本形成。

彭少健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贯穿到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实现学校申硕更名大学的战略目标提供科学的思想指引和有力的组织保障。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以“最美的声音献给党”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情景剧《启航》、配音《历史的声音》等节目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一个个难忘的历史瞬间。朗诵节目《廉政文化名篇诵读》、《旗帜》等更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恪守为民、廉洁自律的高尚品格。浙传师生用属于自己的方式祝福党的生日,将最美的声音献给党。

大会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浙江传媒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10位同志“浙江传媒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4位同志获得“浙江传媒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此外,电视艺术学院陈永斌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李静、文化创意学院杨吉、电子信息学院李亮获“省万名‘好党员’”称号,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林立荣获“省千名‘好支书’”称号;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杨吉获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永斌获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校领导分别为先进代表颁奖。在彭少健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祖国颂》过后,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