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强品牌 重引领 构筑新时代校园文化品牌——学校召开2020-2021年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繁荣校园文化,1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2021年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立项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永斌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陈永斌主持。

本次评审共收到14家单位20个申报项目。评审会上,各项目汇报人分别就立项项目主要特色、已取得成效及未来实施计划情况等进行展示汇报,评委还就参评项目进一步提出针对性问题,汇报人的精彩展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评委在会后就各申报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发表意见建议。

评审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申报的质量,对申报单位在前期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各文化品牌抓住特点、突出重点,持续打造下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近年来,学校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文化育人。今年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立项申报工作自9月底启动以来,全校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及职能部门结合学院部门特色,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精心策划组建团队准备评审,今年正值“十四五”规划编制全面开展时期,学校以此次项目立项为契机,着力选拔培育一批特色鲜明、已具有较好基础、较好影响力、生命力的校园文化品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载体,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