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统战之窗 -> 统战工作 -> 正文

校统战部部长叶蒙荻参加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0-04-02  来源:   点击量:

2010年3月30日,由浙江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处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承办的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工作交流会在我校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去年我省高校统战工作情况,分析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高校统战工作任务,加强各高校统战工作的交流。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谢辉、正处级调研员戚伟君,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王登先以及浙江大学、我校等21所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玉芝看望了与会代表。

会上,我校统战部部长叶蒙荻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经验,并和各个高校交流了各自统战特色及今年统战工作打算。(党委统战部)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