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统战之窗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朱新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省高院副院长朱新力和调研部副部长陈乾俊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等参加了座谈会。

宣裕方代表校党委对朱新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民革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和民革支部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首先肯定了我校民革党员的贡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成员发展,包括民革在内的民主党派成员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民革浙传支部人才优势明显,在学校教学管理、科研创作、人才培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民主党派既要在校内贡献力量,更要服务社会,希望在民革浙江省委会的指导和关心支持下,民革浙传支部能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为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朱新力副主委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调研。一是表达了此行是慕名而来,充分肯定了浙传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通过这次调研对学校的发展和内涵建设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二是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民革支部的重视和对民革党员的培养,感谢民革浙传支部对民革省委发展的贡献,希望民革支部能够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三是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和合作。

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成果,表示将进一步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充分发挥我校的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和社会,并表达了与民革省委会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美好愿景。

会上,民革主委包晓峰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和建言献策等方面对2020年的民革浙传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

座谈会前,朱新力副主委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4K电竞综合实验室和校史馆。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