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统战之窗 -> 统战工作 -> 正文

邵有学教授出席浙江省第十次侨代会 并荣获“全省优秀归侨侨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至10月20日,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常委陈金彪、冯飞、朱国贤、许罗德、黄建发、熊建平、陈伟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黎明、副主任李卫宁,副省长朱从玖,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到会祝贺。

此次会议就侨联工作成果和发展目标做了讨论,提出了对侨联的深层次要求,表达了对侨联进一步建设的美好愿望。

我校代表邵有学出席此次会议,在分组讨论会上就高校侨(留)联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发挥高校引才聚才作用,大力开展中外人文交流合作,积极传播中华文化,把学校建成具有传媒特色的“侨家大院”。此外,邵教授还荣获了“全省优秀归侨侨眷”称号。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