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理论学习又结硕果

发布日期:2009-09-2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从浙江省教育工委传来喜讯,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志明的理论文章《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方法论思考》获得2008年度浙江省高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优秀论文二等奖。这次全省各高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共选送文章91篇,评出了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5篇。

近年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求真务实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实际,积极撰写了一批高质量的理论文章。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