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牢记历史、缅怀先烈。5月2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党委副书记宣裕方驻足在敬献的花篮前亲手整理上面的缎带。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厅,通过史料记载、图像、雕塑等,认真回顾了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浙江350多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在参观数字信息互动墙时,支部党员对运用融媒体系统展现各地革命烈士的史料记载纷纷点赞好评,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以便在我校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更好的融入运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传承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