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同心文化艺术志愿服务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我校统战同心文化艺术志愿服务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钱塘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郑汉杰,同心艺术团团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孙保胜主持。

陈永斌对第一届同心艺术团团员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优势,打响统战艺术服务品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统战同心文化艺术志愿服务团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对同心艺术团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团队建设更强,艺术团的每位老师各有所长,在今后艺术服务中,将凝聚起一股更为强大的统战力量;二是作用发挥更大,在各位团员代表带领下,艺术团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讲好浙传故事、讲好统战故事;三是品牌打造得更响,通过共同努力,让好项目、好剧目走向社会,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浙传力量、彰显浙传担当,进一步擦亮艺术品牌、统战品牌、浙传品牌。

会上,郑汉杰介绍了同心文化艺术志愿服务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同心艺术团第一届团长吴艳彧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自2015年同心艺术团成立以来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大会选举吴艳彧为校统战同心文化艺术志愿服务团团长;杨大伟、金艳、石战杰、宋晶、王杨禾佳为副团长;李欣任秘书长、吴德政任副秘书长。吴艳彧表示,未来将整合同心艺术团的力量,在班子成员的积极努力下,将同心艺术团的工作做得更加多姿多彩。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