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群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群开展现场教学。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姚争、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等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服务杭州亚运会工作专班成员参加。

杨立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网球中心以及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向杨立平一行介绍了杭州奥体中心下设场馆及场馆内具体开设的亚运项目,并从场馆建设历程、建设概况、建设模式、建筑材料、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方面向中心组成员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亚运场馆相关信息。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主场馆,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将在这里进行。作为拥有80800个座位的特级特大型体育建筑,“大莲花”与鸟巢南北对望,其建筑设计理念、施工过程管控、后期运营方式,都深度融入了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主题。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因采用“花瓣”设计造型,被称为“小莲花”,将承担杭州亚运会网球、软式网球比赛和亚残运会轮椅网球比赛。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与游泳馆又称“化蝶”双馆,采用双馆合一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流线造型,凸显“化蝶”的杭州文化主题。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群的建设彰显浙江特色,体现地方韵味,多数场馆在亚运会后将面向社会开放,有助于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在新闻传播、舞台表演、新媒体运营、播音主持解说、策划设计、志愿服务等方面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浙传的智慧与力量。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