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5年“浙传骄傲”优秀师生荣誉盛典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29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

青春无畏,硕果累累。12月29日18点30分,为表彰在2015年各项比赛创新实践中取得成绩的优秀师生,传递积极向上的校园正能量,2015年“浙传骄傲”优秀师生荣誉盛典在下沙校区L楼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总编室副主任唐伟军、浙报集团社长助理兼浙江传媒研究院执行院长庞承、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熠星,快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英、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陈海涵、杭州市移动下沙分公司总经理李之璁,校党委书记彭少健、校长项仲平、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姚争等出席盛典。

彭少健在致辞中对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外组织表示感谢,也对一年来我校教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广大教师立德树人、不辱使命,广大同学坚持梦想、不负时代,并期盼社会各界热心教育事业、不忘初衷。他说,当前学校正处于“十三五”即将开局的重要历史发展节点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执着的投入、更加昂扬的斗志,一起创造、一起奉献,一起谱写浙江传媒学院新的篇章。

近年来,学校着力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素养,先后组建专业服务队16支,建成志愿服务基地83个,全校共有7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动漫节等多项重要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和个人,获得了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等多项荣誉。晚会现场,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代表、优秀个人,社会实践省级优秀项目代表、优秀个人上台接受颁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之一。我校师生放弃节假休息,刻苦训练,以积极热情饱满的态度参加展演,在今年的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共有12个节目参加现场展演,我校选送的舞蹈作品《潮头盼》取得了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的突破性成绩。2015年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作品代表指导老师在晚会现场上台领奖。

2015年,我校本专科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人数大幅提高,省三等奖(含)以上学科竞赛奖项121项,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5项。晚会为学科竞赛获奖者、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者颁奖。

除此之外,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校外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也上台接受表彰。“坚持、思考、感恩是我2015年的关键词”,获得校外奖学金的校学生会主席李孟倩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心路历程。她希望2016年能够完成各种角色的转换,尽其所能,无愧于心。

    传媒人才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离不开默默付出的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住老师,今年,评选出了10位“优秀辅导员”和32位“优秀班主任”,并在颁奖晚会上接受表彰。

盛典采用颁奖穿插文艺演出的形式,分“春”、“夏”、“秋”、“冬”四个篇章。薛薇、陈琳老师演唱的《春天的芭蕾》,以诗意的表达方式谱写华美旋律,把春天的活力与欢快表现得淋漓尽致,由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舞蹈《莲》以其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诗朗诵《秋的寄语》、乐器合奏《卯雪》也为盛典增加了色彩。

展望2016,浙传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和学习,共同创造、共同奉献,共谱浙江传媒学院的明天。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