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加省侨联迎新联欢会 我校教师风采耀全场

发布日期:2009-12-31  来源:   点击量:

12月30日,由省侨联主办的浙江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以及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叶蒙荻、校留联会理事长章华以及部分留学生代表和教师作为嘉宾参加联欢会。联欢会节目异彩纷呈,我校和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作为本次联欢会选送节目的五所省内高校与其他留学生组织为在场嘉宾献上了一道精彩华丽的年末大餐。

联欢会上,我校是唯一一所选送两个节目的高校。音乐学院袁媛老师的舞蹈《走进西藏》神秘而华美,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学院叶勇、李立平、宋晓花、叶秀玲、薛微、吴晚屏等老师的歌曲联唱作为压轴大戏,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顶峰。曲终意未尽,掌声雷动而不散。演出成功,堪称完美,更是得到了省领导的赞美和肯定。(党委统战部)

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 话:86832026、86879226、86832029    地 址:行政楼501、503办公室    E-mail:xcb@zjicm.edu.cn